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全港大富翁Deal公開比賽2010

全港大富翁Deal公開比賽2010
(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附屬學會橋棋學會舉辦)



日期:2010年5月23日 (星期日)
時間:上午10:00至下午5:00
地點:香港城市大學多用途活動室A、B及C
名 額:128人
參加費用:
現場報名--$25(成人)、$20(全日制學生)、$10(本棋會會員)
網上報名--$15(成 人)、$10(全日制學生)、$5(本棋會會員)

賽制:初賽(3場)、複賽(3場)、準決賽(1場)及決賽(1場)

獎品
冠 軍-城市版大富翁乙盒及世界版大富翁乙盒
亞軍-城市版大富翁乙盒
季軍-世界版大富翁乙盒
殿軍-標準版大富翁乙盒
另設有優 異獎及入圍獎,皆可獲精美大富翁紀念品

報名方法:
(1)即場報名
(2)網上報名,請把中英名姓名、所屬學校(如適用)、 聯絡電話電郵至mono_deal_2010@yahoo.com.hk,標題「報名參賽」。


查詢:
如對賽事有任何疑 問,請把問題寄至上述電郵地址
或致電9729 4600 Gibson或9733 5014 Anthony。

贊助商:
香 港孩之寶百貨有限公司

賽制:
是次比賽採取積分制,計分方法以下
名次 分數
1 16
2 11
3 7
4 4

最快集齊3套物業的參賽者為第1名,其餘按桌面上擁有的完整物業牌數量來決定名次,零散的物業牌在這階段將不會計算在內。

如 果擁有的完整物業牌套數相同,把桌面上未完整的物業牌也加入計算,數量較多者(非價值較多者)擁有較高的名次。

假如仍然平手,較高的名次 將不會出現,有關的參賽者全部獲派較低的名次與分數。
(例如有三名參賽者爭奪首三個排名,但把桌面上零散的物業牌計算在內也未分勝負時,屆時三名 參賽者只會獲得第三名及獲得7分。)

是次賽事將分為三場初賽、三場複賽(復活賽)、一場準決賽以及一場決賽。
(請拉到相片欄,內 有圖片解說~)

經過3場初賽後,得分最高的32位參賽者在下午將會進入複賽,而餘下的96位將會進行復活賽,所有參賽者的分數將重新計 算。

複賽中得分最高的12位參賽者,和在復活賽中得分最高的4位會同時進入準決賽。

準決賽中,每一桌的優勝者會進入決賽 決定首四位的排名,其他參賽者將會在決賽舉行期間舉行排名賽,爭奪優異獎。

假如準決賽、排名賽或決賽在過了法定時間仍未出現勝利者,將會 先延長比賽10分鐘,仍未出現結果則以完整物業牌>零散物業牌>手上物業牌數量分名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