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Deal FAQ: by park island (翻譯者)

Deal FAQ: by park island (翻譯者)

1
Q: 邊個係翻譯者?
A: park island @ discuss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0094001&extra=&page=1

2
Q: 我可以放多小張卡在我前面?
A: 沒有限制 (包括你的銀行及物業)

3
Q: 若所有在領牌處的牌耗盡(全被抽取)?
A: 洗勻放到放牌處的所有卡,再放到領牌處。 --- 若領牌處又耗盡則再重覆。

4
Q: 我可以把放置出來的卡牌收回手中嗎?
A: 不可! 當你一放下卡牌在 'Playing Area' 包括銀行,物業及已放到放牌處的行動卡 (放牌處只有行動卡)。

5
Q: 我可以把物業卡放到銀行嗎?
A: 不可。全部物業卡包括單色,兩色及彩色。

6
Q: 在場中可以有多於一個玩家放置一張/一整套相同顏色的的物業卡嗎?
A: 可以

7
Q: 房子及酒店要如何起?
A: 一整套物業可起一間房子;有一間房子就可起一間酒店。

8
Q: 對擁有房子或酒店的物業使用物業接管,會如何?
A: 連房子或房子及酒店也接過來。

9
Q: 我可移動我的多功能物業卡到其它的物業嗎?
A: 可以,但只可在你turn。 另外,整理你的多功能物業卡並不計算在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內!

10
Q: 我可以重新整理我的物業卡嗎?
A: 可以,但只可在你turn。 另外,整理你的物業卡/多功能物業卡並不計算在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內!

11
Q: 彩色多功能物業牌可以當貨幣(錢)付給其它玩家嗎?
A: 不可以,彩色多功能物業牌沒有貨幣價值。但你可用物業牌或兩色的多功能物業牌。

12
Q: 我可以單獨出兩色物業牌嗎?
A: 可以。而且可以隨時轉換顏色。

13
Q: 我可以單獨出彩色物業牌嗎?
A: 可以。但你不可以自行決定顏色(租金),直至你加到其它物業卡 (單色或兩色物業卡)

14
Q: 我可以只用兩色及彩色物業卡完成組合嗎?
A: 不可以。你至少要有一張標準的單色物業卡。另外,不可用只彩色物業卡完成一組物業,至少要有一張單色或兩色物業。

15
Q: 對手給我的付款,我可放到手牌裡嗎?
A: 不可。任何時候,只要牌一放出來就不可回到手牌裡。

16
Q: 若對手利用在銀行裡的行動卡給我付款,我可使用那行動卡嗎?
A: 不可。那牌只可當作貨幣。

17
Q: 我可把手牌用作付款嗎?
A: 不可。

18
Q: 若我的銀行裡沒有錢,怎樣付款?
A: 用你的物業牌。若你也沒有物業牌,則不用付。

19
Q: 我可向"作出反對"卡使用"作出反對"卡嗎?
A: 可以。
*值得一提,作出反對卡並不計算到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,因此若你和對手有很多出反對卡,可來開個戰,看誰才是 King of the NO!

20
Q: 當我使用雙倍租金時,會計算到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嗎?
A: 計算。

21
Q: 我收集得兩組相同顏色(如: 兩組同樣紅色) 及一組顏色物業,我勝出了!
A: 不,此遊戲是要成為首位集齊完整三套不同顏色的物業牌。

22
Q: 我可以使用租金卡向所有玩家收取租金嗎?
A: 這取決於你的租金卡是什麼類型。
* 兩色租金卡可向全部玩家收取租金。
* 彩色租金卡只可向其中一位玩家收取租金。

23
Q: 為何我要把行動卡存入銀行?
A: 有時行動卡在銀行更有價值。
例如:
*兩色租金卡,您不能使用,因為你沒有所屬的顏色顯示在卡
*酒店卡,你不一定擁有房屋。
*如果你真的需要銀行資金,銀行裡又沒有資金,你就會用你的物業作支付。

24
Q: 怎麼牌可用作付款?
A: 你可用
* 銀行(金錢或行動卡,您已經兌現貨幣)
* 單色或兩色物業
* 以上兩者。

25
Q: 通行証(抽兩張卡)可在同一回合裡使用多於一次嗎?
A: 可以,這卡計算到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。

26
Q: 我可向對手出的物業卡用作出反對"Say No"嗎?
A: 不可以。作出反對卡是用來抵消其他玩家對你的攻擊(行動牌)。

27
Q: 當我向對手收取其中一個/組物業的租金時,我可使用兩張的"雙倍租金"嗎?
A: 可以,這便可收取對手四倍的租金。另外,此卡是計算到(每回合最多出三張牌)。

28
Q: 我可以收集多於一張/一整套相同顏色的的物業卡嗎?
A: 可以。但是遊戲目標是成為首位集齊完整三套不同顏色的物業卡。

29
Q: 若我收集了兩組/兩整套相同顏色的物業卡,當我使用租金卡時,可以收取兩份租金嗎?
A: 不可以,你只可以收取其中一組的租金。要記得,遊戲目標是成為首位集齊完整三套不同顏色的物業卡。

by park island @ discuss
from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0094001&extra=&page=1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0094001&extra=page%3D1

已增加了新規則 Q30, Q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