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大富翁: 香港景點版 Monopoly 75th Anniversary Hong Kong Attractions Edition

大富翁: 香港景點版 Monopoly 75th Anniversary Hong Kong Attractions Edition

新版大富翁無銀紙, 用電子儲值卡

其實大富翁, 銀紙先係重點



Monopoly 75th Anniversary Hong Kong Attractions Edition - 75 sets of unqiue SPECIAL NO., only at Toys R Us TST store on Sept 26! 大富翁:香港景點版 限量首賣會,75盒收藏家證書大富翁限量發售,只在玩具"反"斗城尖沙咀店,9月26­日獨家發售!
為慶祝大富翁遊戲面世75周年,生產商推出由網民自選景點的全新「香港景點版大富翁」,山頂蟬聯成為遊戲中的「地王」,售價400萬元。首批7,500套遊戲設有獨立編號,其中75套屬於特別號碼,昨日發售,反應熱烈。

網上投票 山頂蟬聯「地王」

新版香港大富翁的所有景點,由逾萬名市民透過網上投票選出,山頂繼續蟬聯成為「地王」,獲逾一成網民投票,遊戲中售價「企硬」400萬元,較現實生活便宜得多;星光大道、挪亞方舟、維多利亞港、文化中心、蘭桂坊、昂坪360等新興旅遊景點,亦首度上榜,遊戲中只售240萬至350萬元,但傳統大富翁的「豪華地段」淺水灣,卻不敵競爭無奈落榜。

篶囉街、蘇豪、石板街等中區特色街道亦被網民選中加入大富翁景點之內;香港兩大主題公園競爭激烈,結果「本地薑」海洋公園是次榜上有名,香港迪士尼樂園卻與尖沙咀1881 Heritage及永利街一同名落孫山,未能納入遊戲景點。

這次香港版大富翁遊戲所用的棋子,以尖沙咀鐘樓、電車、山頂纜車站、熊貓等象徵香港的事物作造型;另外,有別以往點算銀紙的玩法,新版大富翁改為電子化,遊戲參加者以儲值卡代替銀紙,買地或罰款只要刷卡即可「過數」。